防疫「象」前行 警五分局萌警與吉祥物攜手防疫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導致各類運動職業比賽停擺,不過,中華職棒領先全球,是全世界最早開打的職棒比賽,臺中洲際棒球場於本週末更開放一千名球迷進場觀賞,亦是全世界今年首場開放觀眾入場的職棒聯盟。為提供球迷安全的觀賽環境,臺中市政府對此採高規格防疫措施,轄區警五分局亦配合此次賽事維護現場秩序及協助防疫宣導,讓防疫工作無漏洞。

配合中華職棒首度開放觀眾入場,本次賽事對於進場民眾嚴格採實名登記制、要求測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現場座位均間隔1公尺以上,維持社交安全距離,並規劃分流動線分區入座。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戴上「大型口罩」的大頭警察娃娃與中信兄弟隊吉祥物小翔驚喜現身於球場入口處攜手防疫,增加宣導之效,現場觀眾表示示將全力配合球場防疫規範,才能安全盡興地觀賞賽事。

警方除了維護治、交安外,亦全力投入協助執行各相關防疫工作,確保民眾及執勤同仁安全,分局長郭士傑藉此呼籲大家務必遵守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共同打造安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