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年吔』首場見面簽名會 於高雄三鳳宮舉行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即將於3月18日(週五)全台上映的電影『少年吔』,由導演顏正國率領李千那、張寗、黃尚禾等演員,於3月13日(週日) 來到高雄三鳳宮舉辦首場見面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這是從童星起家的好小子顏正國繼電影『《角頭 2:王者再起》』成為票房億萬導演後,再度執導演筒並親自主演的電影,『少年吔』由顏正國、黃尚禾、李千那、段鈞豪、張寗主演,花了41天拍攝、成本約5千萬。日前公布正式定檔 3/18(五)全台上映,同時發布正式預告及正式海報。

顏正國表示,『少年吔』首場試鏡會是在高雄三鳳宮舉辦,因此第一場見面會回到三鳳宮,對他來說充滿懷念也別具意義。另外疫情期間是否會擔心票房,他說大家因為疫情悶太久了,並且在各方努力下疫情已逐漸趨緩,他也邀請大家用熱情支持國片。

顏正國說,『少年吔,安啦!』是台灣無法取代的經典電影,我只能望著這部片、貼近它,從來沒想要超越的念頭也不可能有續集,我知道我越晚拍當時還在的人就會越少,再等的話我拍給誰看?所以抓住機會就想拚了,也要藉此告訴叔伯輩,我知道他們對我的用心,我真的回來了。

顏正國在『少年吔』飾演服刑出獄的更生人,因過往背景求職屢碰壁,為顧生活,不得不跟之前在監獄裡認識的幫派成員一起犯案,而飾演刑警的黃尚禾,跟顏正國從小就是莫逆之交,卻必須追緝摯友,上演正義跟犯罪之間的糾葛,以及人情兩難的對決。顏正國以「不是朋友無情,是社會現實」、「願通過惡,讓我們看見良善」兩句話形容電影傳達的意涵。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