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欣出席親子園遊會與小朋友同樂 孩子的笑容就是最舒壓的景色

【記者宋正宗/高雄報導】高雄第一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慧欣在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於美濃客家文創中心前廣場,和財團法人高雄市透南風教育基金會舉辦了親子園遊會,希望藉由親子同樂的園遊會方式讓小朋友們認識自己的家鄉,並由蘋果劇團帶來的兒童戲劇讓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林慧欣表示,自己曾投身國小教師十年,對於兒童的成長環境非常重視。包含兒童課間學習上,應該更增強多語學習力、課後的照顧系統、還有大旗美地區應該要有更多的孩童友善空間,除了硬體及政策的改善外,應該要舉辦更多屬於親子之間的活動,讓父母與孩子能夠在高雄這塊土地上創造屬於家庭的美好回憶,因此未來的日子她會在各區舉辦親子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起來同樂。

從教師身分轉投入選舉這條道路,林慧欣說,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相關經驗與過往碰到的問題作為出發點,要為大多數的教師們發聲,也希望能夠讓大旗美地區甚至整個高雄的孩子們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以及成長空間。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