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鋼鐵經營協會」敬軍團今(21)日前往金門地區慰勉保國衛民的國軍官兵

【記者陳明宏/金門報導】為感謝金門駐軍官兵戰備辛勞,在保國衛民上的付出和貢獻,由高雄國際鋼鐵經營協會理事長鍾國聖率同協會理監事及眷屬的敬軍團在高雄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訓誠陪同下一行共58人,今(21)日前往金門地區陸軍金防部、混砲營、航特部兩棲偵查營,實施敬軍慰勞,以實際行動向英勇的官兵加油、打氣。
&nbsp& 高雄國際鋼鐵經營協會理事長鍾國聖強調,近來共軍不斷擾台,國軍健兒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臺海的決心,令人驕傲。而在發生天災人禍時,往往能看見國軍官兵站在前線守護家園,此外,疫情期間,國軍幫助社會抵禦疫情,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深深值得敬佩。今後將持續為國軍發聲,永遠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盼喚起社會對軍人的重視與尊敬。讓身在前線的官兵受到重視與鼓舞。他認為,企業界本當貢獻金錢與心力,由衷感謝國軍為國家與社會無盡的奉獻期望國軍以更堅實的戰力保衛國家。

▲金門防衛指揮部混砲營砲一連

▲陸軍航特部兩棲偵查營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

&nbsp&

&nbsp&

&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