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 10/22下午在大遠百戶外廣場展開

【記者鐘誼庭/高雄報導】新住民文化交流饗宴「『新』心相印~幸福高雄繽紛多元文化市集」活動,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2:30分,在高雄大遠百1樓戶外廣場熱鬧登場,廣邀市民朋友相揪一起來享受與眾不同的異國風情。

高雄市政府非常重視且關心新住民的生活,今年更大力推動戶政事務所結合NGO團體辦理32場內容豐富且多元的課程,為展現課程成果,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將於10月22日在高雄大遠百推出新住民繽紛多元文化市集,邀請新住民朋友分享母國文化風情並邀約現場民眾品嘗異國美食、體驗新住民學習成果,共同展現新住民在高雄生活的熱情與活力。

10月22日活動當天還有各國傳統舞蹈及音樂接續表演,讓現場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彷彿置身國外;另外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大頭泡泡哥哥、好玩又有趣的異國童玩、牛角鬆筋、美甲、美睫、植物染等技能、各種手作DIY及台灣水果冰棒,25個琳琅滿目的攤位,讓您好好逛、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