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言論自由列車之旅0827前進中台灣

【記者林皇鑫/臺中報導】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王文心從8月21日展開捍衛言論自由列車之旅,首站在高雄火車站分送[支持100%言論自由,反對數位中介服務法]傳單,並向路過的市民宣講分析法案一旦通過,政府各部會都有權力認定網路言論是謠言,不但可以將這些批評政府的言論移送法院聲請移除令,還可以立刻要求社群平台業者在這些言論和影片加註警語30天,等於讓政府可以任意把批判政府的言論打上黃標,侵害人民表達意見和思想的基本人權。
&nbsp& &nbsp& &nbsp&捍衛言論自由列車陸續到潮州、屏東、鳳山、台南、嘉義及斗六車站進行宣講。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也在前天南下台南,一路參與宣講。
&nbsp& &nbsp& 今(27)日「捍衛言論自由列車」來到彰化和台中。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和楊文元也齊集台中火車站聯合宣講。江和樹特別呼籲全民一定要阻擋這部惡法,否則以後就形同網路戒嚴,無法有效監督政府官員,台灣的民主將倒退幾十年。楊文元也表示,數位中介法還在草案階段就要全力反對,否則立法院是民進黨佔了絕對多數,法案送到立法院,就會強行表決通過,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nbsp& &nbsp& &nbsp&明(28)日捍衛言論自由列車將從新竹一路北上,沿途停靠車站宣講,預計在下午三點集結於總統府前廣場,大聲反對數位中介服務法,反對網路言論戒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