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 許藍方拒收捐款 – 堅強喊:慢慢賺回來 粉絲們不要擔心

【記者宋祥霖/臺北報導】「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被控和已婚康姓醫師搞外遇,鹹濕對話「今天一直濕濕」等曝光,許否認不倫,反指康長期騷擾、糾纏。康的劉姓妻子提告向許藍方求償3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再度開庭,許藍方親自出庭,受訪表示戶頭只剩7000多元,只好解除與律師劉韋廷的委任關係。

許藍方開庭前接受媒體訪問,她指出自己近期形象受損,部分代言解約,現在帳戶中只有7000餘元,無法支付律師費,只能解除委任律師。許藍方一度落淚哽咽地表示「說再多對我都沒幫助,還可能被外界誤解在傷害劉女」,她也提到劉女在提起本案損害賠償訴訟前,曾拿她和康的對話紀錄,要求她給付1000萬元,但她沒有答應。

許藍方表示,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也感謝親朋好友的來訊問候,很多事不是我不想說,而是多說無益,讓你們大家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的我沒有要裝窮或刻意表達什麼,就因為記者問了我為什麼會解除委任,我不想說太多公關話,就描述事實罷了。

許藍方說我會努力賺錢,非常感謝廠商的青睞和贊助,更感謝你們的支持,是我自己不爭氣;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請各位不用擔心,我會慢慢把錢賺回來,回饋給你們和社會,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與保證。

許藍方說,我始終相信所有的過程只會讓我變得更堅強,我總告訴大家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是面對問題,我很高興自己完成了這件事。

許藍方認為, 你們不用捐錢給我,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期,這個世界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和團體,購買我的書和我代言的東西就是對我最好的支持了。

許藍方表示,我會更努力賺錢,無論你們怎麼看我,不管是酸民還是甜民,我很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注意健康和保持心情愉快!!好好過每一天,祝福大家和我自謝謝你們,也很抱歉 讓各位擔心了!

許藍方表示,費用相關疑問已放在留言處,有疑問的可以自己看,不管你們要怎麼揣測都好,我問心無愧就好,我希望覺得我陰謀論、策劃輪、什麼鬼東西計謀的可以不需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已經給了最直接的答案你們反而不相信我也沒辦法,那麼請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好嗎?

許藍方表示,在我身上確實發生很多讓人難以相信的事情,但這些事就是正在發生著,而我也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更多角落正在發生許多我們更無法相信的事件,這些事情並不會隨著我們相信或不相信而存在或消失,而是需要靠著大家的努力和幫忙一起解決問題,酸言酸語無法讓世界若或自己更好,請把時間花在自己或幫助其他的人身上會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