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zee黃瑋昕LOVE MAZE/新禧未來 音樂入圍金曲33最佳新人獎

【記者宋正宗/臺北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Haezee黃瑋昕,是畢業於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全唱作才女,首張專輯《LOVE MAZE》,不只包辦所有詞曲創作,更找來海內外得獎無數的製作團隊一起進入,透過音樂記錄她赴美求學、打工的經歷,以及觀察身邊各種愛情面貌,呈現她對愛情觀的一套見解,也是一張愛情概念專輯,得知入圍金曲新人獎,她激動在IG表示「開心死了」。

而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競爭相當激烈,HAEZEE黃瑋昕是其中唯一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HAEZEE黃瑋昕畢業於柏克利音樂學院,是位全唱作才女,其首張專輯「LOVE MAZE」以優異表現博得評審青睞,入圍金曲獎第33屆最佳新人,可謂眾望所歸。

7月2日16點50分『星光大道在高雄巨蛋』!歡迎到訪高雄及活動現場共襄盛舉、感受屬於南台灣最熱情的音樂盛典氛圍!7月2日19點00分也請別忘了一起鎖定金曲頒獎典禮,觀賞各項精彩音樂演出,為自己最喜愛的音樂人加油喝采。有關金曲33頒獎典禮以及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金曲活動官網【https://gma.tavis.tw/gm33/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