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救國團第三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 於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會議室召開

&nbsp&&nbsp& &nbsp&【記者李佳燁/高雄報導】救國團臺東縣111年第三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於9月24日上午10時至卑南鄉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會議室辦理,由卑南鄉團委會會長曾裕益、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會長江雨芹暨真善美聯誼會會長陳郁敏共同主持。會議由真善美姊妹們帶來活動健康操帶動跳揭開序幕,各鄉鎮市團委會、工青隊及真善美聯誼會於7-9月份積極辦理各項服務活動,於會報中將活動成果用簡報方式報告呈現,促進各會服務經驗與心得的交流,透過各項活動展現團隊合作精神,以愛傳遞公益、行動樹立榜樣。
&nbsp& &nbsp&會中救國團總團部事業處處長簡鴻檳、議長吳秀華秘書王秋蘭、縣議員王文怡、市民代表陳慶忠、臺東縣救國團主任委員陳德勝、指導委員許清林及陳瑞雍、總幹事邱瑞智、團友會總幹事王惠錦等長官列席指導。陳德勝主任委員致詞表示,感謝夥伴們這三季的熱心奉獻,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救國團讓公益關懷在臺東遍地開花,藉由會報將這9個月來的活動經驗與成果績效分享交流,期盼未來的任期在各位共同努力下,團務工作會趨向多元深耕並聚焦,更受到社會肯定、理解與支持。
&nbsp& &nbsp& 救國團事業處處長簡鴻檳代表主任葛永光轉達,感謝義工的辛勞付出,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即使面對外界不公不義的打壓,我們仍秉持著愛心不打烊、服務心不斷,落實公益關懷!救國團一直是社會的「清流、暖流、中流」,即使路途艱險,深信只要堅守初衷本質做正確的事,正義與公理必能彰顯。同時再次重申,救國團從來不是政黨的附隨組織,當初成立是由行政院籌組隸屬於國防部,現今救國團是公益社團法人,以四大志業為社會服務辦理各年齡層的活動。救國團將於10月底號召動員辦理「公義、和平、自由、救國」大遊行,呼籲大家十月作伙、凱道相挺!
&nbsp& &nbsp& 臺東縣救國團總幹事邱瑞智期勉,不論在何種危急時刻,救國團義工始終秉持無私奉獻、快樂傻瓜的精神,落實多元面向服務工作。另黨產會詆毀汙衊、惡劣手段對待救國團,如同把溫暖服務社會弱勢的火光通通澆熄,令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同仁及義工夥伴是何等心酸與感傷!不信公理喚不回,籲請各位認同救國團的有志人士勇敢站出來,讓公益服務永不間斷,讓良善力量發光發熱。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