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慈山行善愛心協會第2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感恩餐會9/25溫馨舉行/影音新聞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高雄市慈山行善愛心協會〉第2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感恩餐會於9月25日中午假高雄市左營區海光俱樂部舉行。

理事長鄭明霖表示,謝謝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慈山行善注入一股強大的力量,感受到社會的温暖和一股「善的力量」,讓協會在行善之路並不孤單,由衷感恩「高雄鄉親」的共襄盛舉。

協會每月長期發送愛心物資給予 高雄市鼓山區、楠梓區、三民區、鹽埕區、苓雅區、大寮區等地區,長期關懷關心的個案(弱勢獨居老人、弱勢邊緣戶、急需中低入戶、急需低收入戶、弱勢身障者)讓他們溫飽多餐渡過困難 ,感恩大家捐贈,感激大家一起義行義舉,感謝大家的愛心大愛。

協會105年6月26日成立迄今,每週一至五發放午晚餐愛心便當500個,6年來累計達7萬個。

會員大會議程結束後,接著舉行感恩餐會,席開5桌宴請理監事、會員代表及外縣市友會人員及摸彩,並由理事長送出最大獎自行車等實用好禮。

※高雄市慈山行善愛心協會(慈山行善團)

網址:www.facebook.com/ktsca

慈山愛心食物銀行*長照營養餐飲服務*

電話:(07)588675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991巷1弄1號

花蓮吉安站(分部)@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三段65號

電話:(03)854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