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宋正宗/高雄報導】屏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於111年10月12日晚間舉辦新生社區治安座談會,過程中所長針對轄區治安及交通現況做簡介,以詼諧有趣的方式針對時下防詐騙手法做宣導,並贈送精美小禮物,整場座談會警民互動熱烈,氣氛融洽。
&nbsp& &nbsp&會中除宣導有關家庭暴力防治暨跟蹤騷擾及性騷擾之預防,呼籲民眾交友言行應謹慎小心外,如遭遇不當追求時須保持鎮靜和尋求協助,即可降低受害機率,另宣導高齡者清晨深夜外出穿著亮色衣服、行走行人穿越道等交通安全知識,此外,下個月的26日便是「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投票日,屏警分局也再次呼籲全民共同擔任反賄尖兵,賄選就能無所遁形,希望透過全民齊心反賄,營造清廉的選舉環境,選賢舉能,一起守護美麗家園。
&nbsp& 分局長黃國源表示,藉由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議,除了搭起警民溝通的橋樑,讓民眾獲取最新的資訊及自我保護觀念,警民合作更是預防犯罪及迅速破案、維護治安的不二法門,唯有建立起警政與地方的聯繫網絡,方能使轄內的治安更加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