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聯與臺灣海南同鄉會視頻連線歡慶中秋 表達美好祝願

9月9日上午,海南省台聯與臺灣高雄海南同鄉會理事長林金美等鄉親代表以視頻連線方式,一起迎接中秋,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中華民族復興。

省台聯會長符之冠代表省台聯向參加視頻連線的臺灣鄉親代表以及島內鄉親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介紹海南省委省政府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採取有效措施,快速控制疫情,以及海南自貿港建設的最新情況。

省台聯會長符之冠表示,海南省台聯是海南臺胞的家,全力全意為廣大臺胞服務,歡迎廣大臺胞到海南投資創業,積極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

高雄海南同鄉會理事長林金美說,因為疫情影響大多數臺灣海南鄉親幾年沒有回去海南了,都很想家。非常感謝海南省台聯在中秋節問候臺灣海南鄉親,她會儘快向各位臺灣海南鄉親轉達省台聯的問候和關心。

嘉義大學吳昆財教授表示,兩岸同根同源,文化相通,人文相近,兩岸必定會統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定會實現。

臺灣大高雄里長主席聯誼總會執行長、臺灣產業評論報總編輯黃愈豐說,大陸是臺灣產業最主要的市場,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符合臺灣人民利益。

正在台南舉辦個人書畫展的臺灣知名書畫家、臺灣畫院院長王海峰和秘書長羅慧女士,也一起參加了視頻會,並當場為省台聯揮毫,表達美好祝願。

省台聯副會長兼秘書長劉芳穎,省台協副會長謝泳春、副秘書長張岳玄等均受邀出席了在省台聯主會場視頻連線活動,兩岸鄉親視頻連線,氛圍和諧,同慶中秋。

【圖/海南省台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