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真歡喜 友善蔬食漢堡大方送

【記者楊尚義/高雄報導】慶祝雙十國慶到來,台灣第一家認證的穆斯林友善的漢堡店,通過穆斯林清真的嚴格審核,食材取得清真HALAL的認證,芙格漢堡於10月10日(一)中午12時,在高雄賣場旗艦店,提供了每顆重達四公斤,可分切為十份,限量50份未來肉及地瓜排的雙層美味蔬食漢堡,慶祝111年國慶並免費給民眾享用,由於現場製作,排隊人潮絡繹不絕,造成賣場的轟動。

&nbsp&&nbsp&&nbsp& 創辦人陳進炮表示,基於回饋社會,國家生日就想要跟民眾同樂,一起過生日,因此,不計成本,將好吃的蔬食漢堡免費分享給民眾。HALAL(清真認證) 代表從原物料開始的源頭、就嚴格把關,不能含有酒精或任何豬肉等成分、直到終端賣場也一樣。這是很好的檢測標準,所以我們有送去取得認證,只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出營養,吃得健康!

&nbsp&&nbsp&&nbsp& 全世界都在瘋蔬食,而未來肉的Beyond Meat,現在正在風靡全球,網路上也討論比爾蓋茲也投資未來肉,而店內漢堡裡面夾的「未來肉排」是台灣生產,採用成本高的碗豆蛋白+菇類,咀嚼起來扎實之外,口感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且飽足感十足,真正可做到低碳、環保、對動物友善,漸變成了一種時尚飲食文化。嚴選在地優良農作物,保留營養和鮮味,自有生產線,從食材到餐桌一條龍服務,對產品嚴格把關。

&nbsp&&nbsp& &nbsp&陳進炮總經理說:他想解決朋友們提起,想吃漢堡但全台找不到一家專門做素的漢堡。因此,就有做蔬食的漢堡的初衷,創立台灣在地素食漢堡的連鎖品牌。

&nbsp& &nbsp&&nbsp&講究環境永續的當下,減碳生活,成為每個人的日常一部分,從食衣住行做起,日常的點滴蘊含我們對環境的用心。從生產到製造的安心履歷、從田野到餐桌的認真點滴、陳進炮 期盼用飲食的文化盡一份心力,展現另類台灣軟實力、邁向國際舞台.、為台灣再創榮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