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桌球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校院 以球會友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考試院黃榮村院長帶領的桌球隊,22日南下台中與中國醫藥大學洪明奇校長領軍的校院同仁進行一場桌球友誼賽,兩隊乒乓選手首度交手都有備而來,個個揮拍有力,展現矯健球技,彼此聯誼和樂融融,神情愉悅的共度假日的下午時光!

黃榮村院長曾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與現任校長洪明奇院士是多年的好朋友,兩人都喜愛乒乓球運動,於是相約球敘打桌球,利用星期假日,放下繁忙的公務,帶領考選部、銓敘部和保訓會同仁組成的12人桌球隊,南下台中與中國醫藥大學洪明奇校長領軍的校院同仁進行一場桌球友誼賽。

考試院桌球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校院同仁桌球友誼賽,22日在台中英才校區互助大樓體育活動中心熱情登場,比賽採11分制,五戰三勝,六組選手同場進行競技,由黃榮村院長與洪明奇校長主持雙打開球,前後任校長在球場相逢格外親切,黃院長打趣說,有健康的身體是活力的泉源,大家要多流些汗才過癮,打到平手為止!

曾榮獲全國大專校院首長組桌球單打冠軍的洪明奇校長開心的說,中醫大桌球運動在黃校長任內推廣,李文華前校長延續這項運動風氣,難得與考試院同仁進行球敘聯誼,一起打球運動促進健康,增進彼此情誼,又提高行政效率,一舉數得!

考試院桌球隊由保訓會主任秘書廖慧全擔任隊長,中醫大校院同仁桌球隊由徐武輝副院長擔任隊長,兩隊都沒有國手級的選手,在球場上切磋球技,選手展現的好體力和拚鬥的毅力,以昂揚鬥志展現球技,相較年輕球員毫不遜色,裁判公正執法,球場邊同仁加油聲不斷,笑聲遼繞耳邊,其樂融融,也為考試院和中醫大寫下體育運動聯誼交流的新頁。

中醫大兩位現任與前任校長球場相逢格外親切
考試院桌球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校院同仁桌球隊合影
考試院黃榮村院長喜愛乒乓球運動
洪明奇校長曾榮獲全國大專校院首長組桌球單打冠軍
黃榮村院長與洪明奇校長主持桌球雙打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