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文化季回歸朴子 10月23日熱力登場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子文化季已連續舉辦13年,今年即將在10月23日週日下午5點到晚上9點,於朴子藝術公園停車場熱力登場,活動除了經典電音三太子表演外,還邀請啦啦隊、歌手及樂團演出,將展現年輕活力的宗教文化,邀請大家來朴子同嗨!

▲網紅歌手高萱宣傳記者會上高歌。(圖/記者邱嘉琪攝)

縣長翁章梁表示,太子文化季源起於為農曆九月九日過生日的三太子慶生,以前都在朴子舉辦,曾移師水上、六腳,今年再度回到朴子,且由朴子太子會長年持續舉辦下來,已形成在地很強的文化特色,有別於地方傳統廟會,內容充滿創意、藝術性,又與在地鄉親強烈連結。

朴子太子會指出,10月23日表演節目有電音三太子,也邀請樂天啦啦隊林妲、嘻哈歌手潮州土狗,還有4個年輕樂團,另外為了讓年輕人有舞台展現,東石高中、東吳高職、輔仁中學、祟仁護專等校內熱舞社共同參與演出,排場相當精采。

▲嘉義縣太子文化季10月23日週日下午5點到晚上9點,於朴子藝術公園停車場熱力登場。(圖/記者邱嘉琪攝)

19日上午於縣府舉行宣傳記者會,現場電音三太子大跳high歌,網紅歌手高萱也帶來經典歌曲,翁章梁形容,太子可以說是最活潑、調皮,也是最與大眾親近的神明,加上電音三太子的發揚更具有代表性,希望大家10月23日前往太子文化季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