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國旗屋張老旺自費幾十萬元、舉辦20多年來國慶日升旗典禮、 張善政暨議長拜訪國旗屋 、爭取愛國旗者支持、

〔台北 劉詠富記者報導〕

日前年底地方選戰倒數,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暨議長、昨赴中壢區國旗屋拜訪「國旗達人」張老旺,出席新住民座談會爭取支持,他致詞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信徒,認同國旗的人,都應把票投給國民黨候選人。

國旗屋位處中壢、平鎮交界的龍岡地區,是當地有名的米干店,八十一歲老闆張老旺是異域孤軍後代,每年雙十國慶都會在雲南文化公園舉辦升旗典禮,連續廿七年未中斷,旗海飄揚成為當地另類風景。

這場座談會由議員舒翠玲號召,與會者全換上國旗屋背心,象徵是中華民國的死忠粉絲,張善政暨議長一進門,旋即響起「凍蒜」聲;張善政候選人說,看到國旗飄揚的心情澎拜,他也是中華民國的信徒,認同國旗的人、都應挺愛護國家國旗的候選人他、為國家暨國慶日來慶祝!相信明年國慶日、大會會有政府的協助、會辦的更大更好!

國慶日張老旺國旗屋在自家暨公園、舉辦國慶日升旗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