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王文心 #不能再犧牲高雄孩子的建康

記者 王貴雄高雄報導

今天高雄三民區王文心議員特別拜訪 中華全球華僑總會 總會長 李鎔任 三民區

【空污講座:空氣污染對幼兒智能與行為發展的影響探討】
高雄市每到冬天就變成一個毒氣城市!空氣污染防制為什麼刻不容緩?空污問題不僅影響我們這一代人的健康,也讓我們的下一代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美濃圖書館一起探討!
#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王文心
#不能再犧牲高雄孩子的建康

李鎔任    王文心    里長 鐘安立

《中央研究院設高雄院區,落腳三民區選民意願調查》

高雄市長期以來是遠離政治中心和學術中心的邊陲,也因此,被政治中心決定承受鋼鐵工業和石化工業的污染與危險。

要翻轉高雄市發展高污染工業的宿命,只引進高科技工業是不夠的,必須 #把高雄市徹底建立成第二個政治中心和第二個學術中心,才能從根本改變高雄市的邊陲宿命。

這次參選高雄市議員,我的宗旨是打破金權政治,改變選舉的遊戲規則,讓政治回歸生活化,讓民主回到平常人的手裡。

這次參選高雄市議員,我的目標是確立高雄市成為第二首都,因此,我的政見是直屬於總統府的最高學術機構 #中央研究院必須設立高雄院區,讓高雄是成為第二學術中心,改變工業污染中心,政治邊陲的宿命。

因此,在中秋節前夕,文心想請教各位高雄市三民區的選民,未來中央研究院的高雄院區要設置在三民區的那個地方?

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也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讓中央研究院高雄院區落腳三民區,讓三民區流失的人口能回流,讓三民區下屆的市議員能恢復八個名額,讓三民區的發展活力得到新的動力,更讓高雄市能擺脫霾都的宿命,成為台灣的第二學術中心,進一步成為第二政治中心,第二首都。

#無黨有心真博士
#王文心
#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
#政治獻金募集中,網路捐款最方便,請小額捐款共成民主大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