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友宜市長、新北競總、青年基地入厝 邀市民作伙「HOUHOU玩」

記者劉詠富台北報導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板橋競選總部與HOUHOU青年基地今(10)日正式入厝,前立委林鴻池擔任侯友宜新北競選總部總幹事。侯友宜指出,包括總部的青年基地、選舉團隊成員,他都讓年輕人來發揮,因為「是時候了」,該讓年輕人決定自己的未來。

侯友宜說,他都鼓勵勵青年人一起來參與公共事務,像是HOUHOU青年基地就是滿滿年輕人的風格,在都市裡就有露營的氛圍,也歡迎親子前來青年基地同樂,現場有玩具可以讓親子共度悠閒時光,歡迎年輕人作伙「HOUHOU玩」。

侯友宜指出,年底除了九合一大選,還有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他支持18歲公民權的態度沒變過,年輕人才是讓台灣越來越好的力量,希望大家11月26日踴躍出來投票,投年輕人一票,也投台灣的未來一票。

板橋競選總部、HOUHOU青年基地鄰近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位於前棟的競總有整片落地玻璃通透明亮感十足,牆上不僅有政見外,還有時光留言板牆,放置29區代表色明信片,讓前來的民眾帶回家留念。

位於後棟的HOUHOU青年基地,內部設計以露營氛圍營造輕鬆、寬敞的空間,適合年輕人或親子一同前來,牆壁上也掛有新北各地的風景的美照,未來也將不定時舉辦親子活動、DIY手作體驗、青年講座等,還有挺新北隊的球賽日。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指出,青年基地將在12日晚間7點舉辦FOOD超人說故事、14日下午4點至6點有FOOD超人動畫、16日上午10點到12點舉辦寧靜海香草園香草茶體驗活動、21日下午4點至6點有FOOD超人動畫、這裡都是跟市民互動、交流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