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愛媽咪 馬卡龍香氛皂防疫又療癒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分局長郭士傑平時即非常關心同仁的工作情形及生活狀況,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屆至,郭分局長為表示對同仁的關懷,在母親節前夕,特別準備親自簽名的母親節賀卡及康乃馨花束致贈分局每一位同仁,希望所有同仁都能一同歡慶並感謝母親。

另外有感於今年母親節正逢新冠病毒防疫的重要時刻,郭分局長特別精心選購馬卡龍香氛皂禮盒一一致贈分局所有女性同仁,在致贈到這名身懷六甲的黃姓女警時,還特別祝賀這位準媽媽母親節快樂,並且表示這個禮物貼心之處在於「媽媽的雙手就是照顧全家人的手」,希望藉馬卡龍皂濃郁的療癒香氣來好好愛護這雙辛勞的手,也讓手部清潔的同時,增加勤洗手的良好防疫觀念。

郭分局長也特別提醒分局的男性同仁,要對家裡辛苦的太太及媽媽獻上母親節祝福,對她們平日的辛勞付出表達感恩,並鼓勵女性同仁時時保持愉悅的心情。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也要適時的放鬆、慰勞自己,做個開心幸福的女性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