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港獅子會濟困扶危  助植物人乾淨舒爽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港獅子會長期致力公益、關懷弱勢,以實際行動送暖到社會角落,今年得知創世基金會受到疫情、通膨,雙重壓力夾擊,仍堅守照護植物人。陳信安社長偕同獅友們,特至板橋安養院捐助20箱尿布,助植物人家庭減輕負擔,挺過難關。

新北市中港獅子會首次送愛到創世,陳信安社長說:「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身邊有許多親友也都有照護長輩的經驗,無論是經濟上或是精神上,都是壓力。看見創世一直專業照護植物人,助植物人家庭減輕負擔,持續36年實在很不容易。」串聯獅友們一同響應捐助尿布,減輕臥床不適,給植物人乾淨舒爽的關懷。

創世基金會秉持著「救一位植物人,就等於救一個家庭」之理念,累計至今板橋院已安養380多位植物人,助其家庭度過難關。目前院內安養54名院民,每人每天需10-12片尿布,一年約需23萬片,邀請民眾「集10行善」,每天10元每月小額捐款300元助植物人尿布經費,涓滴成河,讓愛延續。愛心專線:(02)8966-4306。

中港獅子會捐贈畫面
中港獅子會捐贈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