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公開女主角 私藏談戀愛保養小心機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浪漫輕鬆的愛情喜劇是許多人下班後的追劇首選,不僅劇情節奏輕快,可以緩解一整天的上班壓力,還能隨著男女主角高潮迭起的感情發展,談一場怦然心動的戀愛。以下盤點近期熱門夯劇充滿粉紅泡泡的心動瞬間,每一個場景必定引來無數少女們的尖叫聲,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更加碼公開劇中女主角們在心動瞬間來臨前的保養小秘密,女孩們趕緊學起來!隨時隨地維持完美狀態,人人都能成為現實生活的女主角,創造專屬自己的浪漫劇情。

霸總壁咚直球告白
壁咚打破讓人感到安心的社交距離,瞬間將兩人拉近,搭配霸總的真情告白,心跳完全失控加速,不經意的肢體接觸更是令人小鹿亂撞!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建議日常就該培養使用潤膚乳液的習慣,維持肌膚柔嫩滋潤,再搭配香氛沐浴乳,跟偶像劇女主角一樣,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散發迷人淡香。如近期熱播陸劇《請君》上演各式壁咚、床咚、櫥櫃咚橋段,僅一隻手臂距離的親密接觸,最心動的完美時刻,連活了千年的將軍陸炎都會被徹底迷倒。

推薦商品:《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組合包》、《凡士林精華身體乳250ml》、《麗仕沐浴露550g系列》

密室共處曖昧升級
突如其來的意外將男女主角兩人限制在小小空間內,曖昧在空氣中發酵蔓延,抬手整理匆忙間被撥亂的頭髮,掩飾尷尬情緒,就像《蒼蘭訣》中小蘭花與東方青蒼躲在櫥櫃內的經典畫面。曖昧氛圍中,一點小動作都會被無限放大,輕輕撥動的秀髮也成為矚目焦點,因此適時選用修護類髮品更是關鍵,告別毛躁讓髮絲每一刻都柔順亮麗,吸引曖昧對象不在話下。屈臣氏貼心推出髮現時尚月活動,為妳的浪漫瞬間加分,凡髮類全商品消費滿$600(折扣後),不僅可以一次獲得4點「反正都美」集點活動貼紙,還有寵i會員獨享送$600(電子折價券),以及屈臣氏獨家品牌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推薦商品:《多芬結構修護C50強韌洗髮露380ml》、《魅尚萱完美護髮精油80ml》、《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180g 粉嫩版》

共享晚餐深情對視
浪漫的晚餐時刻可說是愛情喜劇的標配場景,無論是甜蜜的互相餵食,或伴隨幾句曖昧對話及深情對視,都是讓男女主角感情升溫的重要瞬間。隔著餐桌眼神來回對視,除了傳遞情感,清爽透亮的肌膚以及自然深邃的眼妝更能為對方眼中的妳加分。平時做好肌膚保濕,避免微笑時露出乾紋,可以在容易出油的鼻翼、額頭等部位以蜜粉加強控油,並選擇與服裝色系相似的眼影色號,微微暈染至眼角,就能跟剛開播的熱門韓劇《月水金火木土》中的契約嬌妻崔尚恩一樣,用清透的僞素顏在餐桌上悄無聲息地攻克對方的心。

推薦商品:《Collagen by watsons水潤平衡保濕凝膠》、《SOFINA超控油清爽蜜粉》、《heme 六色眼影盤 (青杉/灰荷)》

臉紅心跳浪漫Kiss
提到心動場景,不少人會聯想到男女主角初吻的浪漫瞬間。而熟悉經典韓劇的觀眾肯定都知道不成文的第八集定律,總要等到那時才能迎來男女主角的甜蜜吻戲。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貼心提醒,大家平時就應勤做好唇部保養與口腔保健,別讓乾裂嘴唇和令人尷尬壞口氣,破壞屬於妳與理想情人的第八集心動瞬間!

推薦商品:《FRUDIA確認過嘴唇唇膏10ml》、《WAKEN英國頂級天然全效/瞬白漱口水》、《Eco denta立陶宛牙膏》

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公開熱門夯劇中女主角們在心動瞬間來臨前的保養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