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vs統一7-ELEVEn獅 花蓮縣長徐榛蔚熱力開球 加碼全壘打獎金

台灣電報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經典對戰象獅大戰「中信兄弟vs統一7-ELEVEn獅」,10月4、5日移師花蓮德興棒球場對戰,吸引全國球迷造訪花蓮入場觀賽,今(4)日晚間由花蓮縣長徐榛蔚、立法委員傅崐萁擔任開球嘉賓,為賽事揭開序幕。徐縣長也現場加碼凡擊出全壘打的球員均頒發新台幣獎金一萬元,力挺職棒,並鼓勵球員全力發揮,擊出精采好球。

今日與會貴賓包括立法委員傅崐萁、花蓮縣議員笛布斯.顗賚、統一7-ELEVEn獅總經理蘇泰安、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到場共襄盛舉。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是眾多棒球選手的故鄉,優秀選手輩出,同時為了讓花蓮鄉親可以更便利欣賞職棒賽事,縣府力邀中華職棒造訪花蓮,在全國最美麗的棒球場打球,並感謝統一7-ELEVEn獅以花蓮為主場,讓全國球迷熱情開心欣賞頂尖一流的棒球比賽與當紅球員。

縣府指出,花蓮除了有精彩的職棒比賽,更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邀請大家來花蓮支持棒球外,更能到花蓮「留得久、玩得慢、走得深,體驗大自然之美、創造生活美好的價值」,一同來花蓮細細體會慢遊的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