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挑大師挑一口多吃安心防疫體驗家庭教學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超過百萬人確診,至今尚無疫苗預防,世界各地鎖國封境,避免擴大人傳人感染風險,猶如第三次看不見的世界大戰。台灣在防疫方面,戴口罩,勤洗手,公共場所量體溫,酒精消毒,國人通力配合防疫,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但長期在防疫壓力下,互動減少,防疫期間大家都悶著慌了,母親節將至,餐廳用餐意願大幅降低,挑大師發起了,宅在家DIY居家料理,母親節大餐免費體驗教學,有著智慧食材發明家美名的挑大師,假星際美食廠,提供家庭用不沾鍋、電烤箱、電鍋、氣炸鍋、火鍋,並提供多層次一口多吃,專利火鍋串燒食材,鮭魚美人蝦、無刺寒國魚、定心丸、筊白筍肉串、蜂蜜金桔肉串、德國香腸肉捲串、草蝦培根串等,讓現場來賓、學員、顧客體驗教學,居家料理動手做,只見分工分頭進行,大家忙成一團,形成了非常有趣的畫面。現場教學反應熱烈,挖寶美食界愛迪生,挑大師準備了一口多吃、多層次不鬆脫的複合食材及使用方法,一一列出使用步驟及黃金烹調時間,運用於各種家庭式鍋具,乾煎泰式豬肉串、粉煎 三杯雞串燒、電烤紐奧良雞肉串燒,電鍋清蒸鮭魚美人蝦、氣炸鍋複合專利串燒,並準備了蔘雞湯、肉骨茶、何首烏、干貝海鮮火鍋湯頭,讓學員品嚐教學,輕鬆享受總舖師一樣的精華口味。

挑大師表示,研究一口多吃10多年,多層包覆不但能節省烹調時間,也節省用餐時間,並能同時攝取多元營養的均衡進步飲食,智慧食材,國之未來,蔚成風潮,未來將成為市場主流的超美食。在防疫期間讓烹調更簡單、更有樂趣,讓喜歡烹調的人,和想學習烹調的人能夠很快地上手,這一次教學的目的,讓大家一起來品嚐,一起來體驗,教學相長,大家都做得非常的快樂,而且能夠 學以致用,馬上就會變化在自己的菜單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