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參加多場運動盛會 感受鄉親活力與正能量

 

台灣電報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是運動大縣,2022《康健雜誌》健康城市大調查榮獲非六都第一名,縣府積極規劃全年齡的樂活運動環境,今(2)日許多民間團體舉辦運動盛會,縣長徐榛蔚親自到場共襄盛舉,感受鄉親的活力與正能量。

徐縣長首先前往花蓮高工運動場,參與花蓮美侖山扶輪社舉辦的花蓮第一、第二分區聯合運動大會,數百位扶輪社員齊聚一堂,活絡身心交流情感,徐縣長談到,事業要拼、家庭要顧,還有弘揚扶輪服務精神,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彩色的人生,祝福運動會圓滿順利。

接續前往111年度秀林鄉銅門村九九重陽節樂齡運動會,她談到,無論是鄉公所或者村里社區所舉辦的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出門運動伸展,鼓勵部落長者時常到文化健康站走動,彼此交流情感與生活大小事,並祝福大家九九重陽佳節愉快。現場徐縣長更獻唱一首愛的真諦,邀請大家一起努力讓花蓮更幸福,場面溫馨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