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畫會會員聯展 屯藝中心展出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隨心畫會是一群來自不同社會領域,因喜愛大自然及水墨藝術而志同道合的團體。多年來他們常利用工作之餘,一同遊於山林鄉野間寫生作畫,不但留下許多畫作,這次也將跟民眾一起分享。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於4月18日至5月10日舉辦「隨心畫會會員聯展」,於展覽室A展出52件精采創作,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於2017年成立的「隨心畫會」,意取「心隨境轉」、「筆隨意走」,隨心自在之意。會員們經由寫生、聯展等方式,來探討、提升水墨繪畫領域;藉由同遊山林鄉野寫生,相互學習構圖的取捨與佈局。在學習的過程中,因感念大地的無限生機,啟發會員的創作靈感,讓身心得以放鬆,學員間還能共同分享創作的心得與成果。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所畢業的指導老師林富源,除勇奪玉山美術獎之外,也曾多次獲得大墩獎、南瀛獎等國內重量級美展肯定。林富源表示,這一群喜愛大自然的水墨藝術創作者,多年來跟隨著他一起遊於山林美景,臨摩寫生,藉由記錄美麗的景色,也陶冶自己的身心。他期望會員能秉持不斷的學習精神,於水墨創作上彼此切磋,開啟更美好的創作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