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 兒童享入園免費 兒童清明連假防疫安全大作戰

(記者 何明弘/奇倫 報導)

入口一律先量體溫

清明兒童連假第二天,因天氣放晴,吸引了大批人潮入園遊玩,今入園人數約為5510人,預計四天的連假,遠雄海洋公園人數可望達22000人。

消毒防疫 每個角落

海洋公園於兒童連假期間(4/2-4/5),推出12歲以下(含)兒童享入園免費;另外,宜花東鄉親設籍宜蘭、花蓮、台東或身份證開頭為G、U、V,即可享入園$490。

手部消毒做確實

配合防疫指揮中心,遠雄海洋公園防疫再升級;除原入園時,遊客需量額溫、手部消毒外,園區再加強了排隊動線上,間隔出一公尺距離;用餐部份,增加外帶餐食,讓遊客可於戶外餐桌上食用,對於餐廳內的客桌椅,減少桌數並拉開間距;另外,園區內劇場多採半開放式座位,在劇場入口處會提醒遊客拉大乘坐距離,如觀察遊客距離已接近一公尺,則會勸導遊客觀賞下一場次演出。在演出前,也會再次宣導。同時,各劇場也會依當天入園人數,增加1~3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