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早療據點「家長成長團體」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指導,鹽埕早期療育資源服務據點辦理「和孩子玩出能力-家長成長團體」,已於3月7日(六)、3月14日(六)、3月21日(六)、3月28日(六)上午10:00至12:00結束四場次的家長成長團體。

本次的家長成長團體由捷康健康管理顧問-李昱興 教練帶領,透過教練活動帶領以瞭解體適能的重要,嘗試學習各種放鬆技巧並應用於生活中,讓照顧者重視健康,學習自我放鬆,以協助其面對親子教養的挫折,在強化健康之餘,進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才能以正向的情緒化解親子衝突,經營新的親密關係。

家長們在團體中彼此支持相互學習,也在每一次的活動結束後回家嘗試新的親子互動技巧,於每週上課時和大家分享及討論,因此,在團體中能看見家長的努力與用心,在增能自己的同時更能用不同的方式賞識自己的孩子。

洽詢電話:533-5011,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79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