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球疫情擴散,業者籌辦大獎機票緊急改贈空氣清淨機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全球疫情蔓延,歐美各國相繼成為淪陷疫區,包含:德國、法國、美國、瑞士、英國、挪威、荷蘭,全球逾37萬名確診病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表示,國際疫情升溫,境外移入個案使得確診人數暴增,因此宣布從3月19日零時起,非本國籍一律限制入境,所有入境者一律居家檢疫14天。台中有名除臭襪業者表示,年初原先規劃的大獎東京奧運機來回機票,為避免疫情擴散、配合衛福部防疫中心策略,緊急修改活動,準備送出名牌大廠空氣清淨機,來保護民眾居家安全。

知名本土除臭襪品牌總經理鐘志誠:『一切以消費者的安全為重,像是抽獎、活動啊都可以改變,但健康就不行。我們品牌13年來的宗旨,就是以健康為基準,才延伸出舒適與機能的核心價值,我們的襪子生產履歷相當透明,而且經自費送SGS檢測,達到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 15290嬰幼兒紡織品安全規範的最高標準,就是紡織品有害物質通通零檢出,而且通通都有MIT微笑標章,一定要給消費者一個安心滿分生活。』

自從疫情爆發,衛福部接連推出口罩購買實名制,近期更是推廣到線上購買的2.0版本,為解決口罩供需失衡的現象,許多機能紡織業者也相繼投入資源,提供民眾有效的防疫解方,其中有業者就使用銀纖維的不織布織成口罩,例用銀離子無毒無副作用,又有抗菌、抗病毒的特性自我淨化,可經水洗後重複使用,讓台灣機能紡織又再度寫下亮眼的成就。

不只是口罩,MIT抗菌機能產品正夯,據美國CDC研究推測出,新冠病毒很可能在物體上存活至少2個小時,最長可達9天,我們每天在外工作、通勤,其實都有可能把病毒帶回家中,同樣是機能紡織品的業者鐘志誠表示,很多客人是在需要脫鞋的環境下工作,都深怕將病毒帶回家中,造成自家的MIT銀纖維除臭襪系列大缺貨。

業者:『以前我們為了針對菌臭型的患者開發一種襪款,為了不造成肌膚的負擔,我們捨棄了一般市面上常見泡化學藥水的方式,最後才找到用銀纖維混入我們獨特的健康物理消臭紗,達到抑菌除臭的效果,而且銀離子透過公正測試,可耐水洗200次以上,仍保有原來的機能性,到現在依然是許多名牌大廠所愛用的機能纖維。』

活動資訊:https://www.snug.com.tw?p=airpurifier
sNug除臭機能襪(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