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一瓶 我捐10%」 愛妮雅化妝品 助創世植物人服務度難關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創世基金會配合中央抗疫,各式公益活動取消或延期,間接衝擊植物人服務,較去年同期,社會愛心減少3成以上,27日上午10點,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主動發起「愛慕妮在一起」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2月底,凡購買愛妮雅指定商品,將提撥營收10%捐給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伸援助弱勢。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蕭碧月副總裁說:「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護理人員依然堅守崗位,弱勢植物人服務不能停,希望藉由「愛慕妮在一起」公益活動幫助創世板橋院度過難關,期望年底達成128萬目標。」這項公益活動起源,乃由銘傳大學企管系徐雅惠、凃嘉峪老師共同指導,以及企管二丁陳子瑜、陳彥余、楊子儀及成品蓁4位學生,針對愛妮雅化妝品的創新產品潔顏柔敏慕絲,進行產學合作所推動之公益活動,此項計畫並獲得致理科技大學主辦「2019第四屆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市場產品行銷策略組冠軍殊榮。期望透過產學合作並結合公益團體,讓社會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情。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說:「受疫情影響,預計辦理的公益活動,紛紛取消或延期,加上基金會服務重要基石發票收入,捐贈張數也年年銳減,衝擊植物人服務,非常感謝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即時救援,讓植物人服務不中斷。」

照顧植物人是一場艱苦的耐力賽,1位植物人每日就得換上約10片乾爽尿布,板橋院內目前安養60位,一年就得使用20萬片,所需經費龐大,盼一人一力,小額幫助尿布300元,讓愛細水長流。愛心專線:(02)8966-4306 集10行善小組,劃撥帳號:19139064(戶名:創世基金會備註:集10行善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