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豐樂非營利幼兒園招生說明會爆滿 3/22開始登記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嶺東科技大學所承辦的「豐樂非營利幼兒園」13日晚間舉行第一場招生及課程說明會,關心家中幼兒教育的家長參與相當踴躍,臺中市政府也非常重視幼兒教育發展,教育局幼兒教育科陳雅新科長帶領科內同仁也到場了解課程規劃與特色,而幼兒園所在的南屯區簡士喆區長與台中市議員劉士州也都全程參與。

眾所期待的南屯區第一所豐樂非營利幼兒園鄰近豐樂雕塑公園,交通十分便捷,將在今年八月開始上課,預計招收12個班318名幼兒,臺中市政府委託由嶺東科大來辦理,校方精心為幼兒園舉辦4場招生說明會,目前線上報名參加說明會的家長非常眾多,防疫期間首場說明會更超過百人參與,各個家長面對家中寶貝人生中的第一所學校挑選都非常慎重。

臺中市教育局幼教科科長陳雅新說,非營利幼兒園學費平均每月3500元,低收入及中低收入戶家庭子女則免繳費用,臺中市政府期望減輕家長育兒經濟負擔並安心就業,更促進幼兒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積極推廣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相信由嶺東科大來承辦豐樂非營利幼兒園,一定能用專業與熱情提供最佳的幼兒教育給臺中鄉親。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表示,學校秉持大學教育的專業態度,委任由幼教專業30年經驗的韋明淑老師來負責幼兒園課程規劃,以「團性」培養為宗旨,訴求讓教育與生活結合。由優質的幼教專業團隊,提供以幼兒為中心的「適性」學習環境,觀察幼兒多元學習情況進而發覺潛在能力,期許給幼兒們一個健康快樂適性的學習環境。幼兒園第一階段報名登記時間為3/22至3/27,歡迎符合資格的家長們,放心把寶貝交給嶺東科大所承辦的豐樂非營利幼兒園來快樂學習。

南屯區區長簡士喆與台中市議員劉士州致詞時也都表示,對長期深耕南屯辦學有成的嶺東科大承辦幼兒園很有信心。

豐樂非營利幼兒園將提供多元優質的教保服務,後續還有3場說明會,名額有限,家中有適齡就學幼兒的家長們可至幼兒園臉書密切注意相關招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