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創投協會扶持台商提升產業價值 首家符合廈門區政府台資新四版政策標桿企業今正式掛牌

圖片說明 金鐘一聲響黃金千萬兩!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高維楚理事長廈門股交中心敲鑼。

【記者劉芸圻/臺北報導】

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兩岸創投會)輔導的企業「廈門聯資媒合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今(18)日下午,在廈門兩岸股權交易中心古董正式授牌掛版儀式,成為兩岸首家符合廈門區政府台資新四版政策標杆企業,這是兩岸創投會的榮耀,落實全台兩岸協會成員努力的成果,宣告兩岸企業股權交易正式啟動的里程碑。

圖片說明 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高維楚理事長及協會廈門分會會員合影。

兩岸創投會理事長高維楚表示,2020年是兩岸商機熱絡的重要開始​​年,新系統科技結合兩岸商業運作,大資料資訊改寫兩岸創投運算,「廈門聯資媒合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專利創投系統獲兩岸金融關注,未來2020年「微創投」系統媒合金額將以一億為目標,並以扶持台企落地50家為計畫。

圖片說明 金鐘一聲響黃金千萬兩!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高維楚理事長廈門股交中心敲鑼。

高維楚指出,根據系統規劃,此一兩岸全新商業模式啟動後,年利投報至少維持18.5%以上,希望「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透過兩岸企業股權交易正式啟動的模式,可以協助更多台灣民眾及台灣企業,在兩岸創業、就業、投資等生涯規劃與企業發展等面向上,提供更多資訊和有效資源,協助解決更多實務的問題與發展上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