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中區獅子會揚獅聲 贈四平警密錄器助執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中區獅子會會長陳榮信平常樂善好施,行善不遺餘力,向中市第五警分局四平所詢問能否提供裝備上協助,以利警察弟兄們日常執勤之用,而藍所長考量實務所需,認為第一線警察執法首重蒐證,而陳會長亦有感維護權益最重要的是證據,因此欣然捐助四平派出所35台密錄器,讓警方得以順利執法。

臺中市中區獅子會於3月3日贈送一批密錄器共35台給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陳會長表示有感於媒體上常看到警方維護治安最重要的是蒐證,為表示對警方的支持且回饋地方鄉里,便提供一筆經費讓警方增添裝備供警方執勤時使用。

從而陳會長特別選購此密錄器,其具有與手機WIFI同步傳輸之功能,如果執法時有爭議,雙方得以即時現地將畫面撥放,讓影像說話,讓雙方得以心平氣和解決紛爭。此外附有密錄器的保護套,讓警察執法時多一層保護。

四平派出所藍所長表示警方於第一線面對民眾,處理各項刑事案件、為民服務及糾紛案件,如遇有執法爭議問題,透過密錄器得以還原事情真相,而此款還特別具有同步手機觀看功能,不僅快速弭平紛爭,同仁也不必再返回駐地上傳免於波奔,非常感謝陳會長的貼心。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率眾感謝中區獅子會,這35台密錄器讓警方可讓同仁執法無後顧之憂,也保障警民雙方權益,並由藍所長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中區獅子會對警方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