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老翁享受性福,快樂歡度情人節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今年90歲的李老先生是一位溫文儒雅的老病人,在還沒退休之前任職公職機構,平日來就診時,還會滑著iPad與我分享孫子女的點滴,這次卻提早一個月回診。李老先生臉上微微有慍色說,孫醫師,您真不夠意思,我前後也給您看了十多年,中間不曾換過任何醫師,您是不是有什麼重要訊息沒有跟我告知?

原來,李老先生雖然已逾9旬,對於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很是在意,經過泌尿科孫宏舜醫師評估安排,接受六次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後,李老先生開心的說感覺自己回到70歲的狀態,能與伴侶重享性福感,真好!

另一位45歲張先生長期受慢性攝護腺發炎所困擾,直到遇到孫宏舜醫師,為他安排性功能障礙的治療,結果一個星期後回診,不僅重拾笑容,更興奮地說”孫醫師太棒了,我有晨勃我有晨勃”…至今孫宏舜醫師一直忘不掉張先生臉上的表情!

孫宏舜醫師說,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是通過改善血管生成和微循環來增加陰莖組織的血液灌注,因而達成治療血管性的勃起功能障礙。臨床上除了勃起功能障礙及慢性骨盆底疼痛,也能應用在復健科疼痛治療、足底筋膜炎、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肩關節鈣化等。

孫宏舜醫師表示,隨著高齡化社會,享受情人節不再是年輕人的權利,高齡長者也能擁有幸福,更提醒民眾,若是遇到相關的症狀,要鼓起勇氣尋求泌尿科醫師詳細檢查及治療,運用低能量震波治療方式,來提供民眾治療的新選擇,真的是現今泌尿科醫師的好武器,男人的好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