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蔬果最齊全、最嚴格把關的行家只給另一半最好的禮物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2020獻禮最夯情人節禮盒瘋卡位,送禮體面不踩雷,水果禮盒除了是最具誠意的禮品首選,也是最健康、最高質感的代表;擁有最新鮮全球蔬果的新鮮屋casa del fresco解決所有消費者送禮選擇困擾,經過多層嚴格把關,挑選、進口最鮮甜的各類水果,讓民眾在實體商店或是網路下單一次購足!

實體門市和線上網路通路都能快速買單,新鮮、方便又快速!搶搭2020最夯情人節,只給另一半最好的情人節禮物,第一名首選像極紅寶石般的紐澳限量櫻桃,補血補元氣健康滿分;老夫老妻最適合送上抗氧化第一名蘋果、水梨系列禮盒,表達最貼心的愛意,還有擄獲少女芳心的甜滋滋台灣在地新鮮草莓;新鮮屋每季搶先引進各國最新鮮生鮮蔬果,滿足每月送禮需求,商品皆季節期間限定,不容等待!

眾多新鮮蔬果詳細資訊可至新鮮屋實體門市挑選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96號
詳細資訊可詢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sadelFr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