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名主播就是你! 新一季TCN網路電視台主播徵選即日起開跑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青年學子勇於追求自我,挑戰新事物,值得喝采!年僅20歲的郭姿妤因特殊選才錄取交通大學百川學士學程,更主動爭取擔任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CN網路電視台主播,透過經驗的累積精進主持技能,讓自信加分、夢想起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新一季TCN網路電視台主播徵選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月17日止,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報名參加。

郭姿妤表示,原本她加入TCN網路電視台是因為從小就喜歡表演,高中選填志願就嚮往以傳播科系為主要方向,希望藉由實務經驗替未來做準備,加入TCN主播後也接受多樣化的教育訓練,無論口語表達、妝容穿搭等課程,老師們都細心給予每位主播個別指導,讓缺少主持經驗的她獲益良多,透過實際主持及表演,讓自我職能跟學校課程更能相互銜接。

「每次接到通告內心都感到無比興奮,明顯感受到自己不斷進步與成長,從一開始面對鏡頭詞窮、緊張,到後來可以即興發揮、對談如流,非常感謝TCN網路電視台給我許多表演機會,即使初期表現不甚完美,可每次活動後的檢討和肯定,促使我累積更多技能與經驗值,也讓我意識到,我真的很享受主持與表演。」姿妤分享著加入TCN網路電視台後的心得,也期待未來持續精進、累積能量,往夢想邁進。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林淑媛分署長表示,「TCN網路電視臺」自106年6月開播以來已製播近40集節目,並於YouTube頻道累積45,000觀看數,除了棚內場景拍攝、中彰投外景遊記與大型活動直播節目外,更製播內容豐富,取材新鮮活潑,符合時下青年潮流趨勢的多元型態內容,希望能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提高收視。

新一季TCN主播強力募集中,歡迎對主持、訪問、表演有興趣的青年朋友一起加入!詳細資訊請至https://ys.tcnr.gov.tw/news_detail.php?id=353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