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副展區新創餐飲市集2/6-2/9免費發放美食兌換券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為配合宣傳2月8日台灣燈會主展區森林及馬場園區開幕,副展區「新創餐飲市集(即美食區)」特訂於2月6日起至2月9日止,為期4日,每日下午6時起於美食區服務台(近惠文路入口處)發放美食兌換券,1人限領1張,每張面額50元,每日發放500張,共2,000張,發完為止。

市府經發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已於去年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正式開幕迄今,吸引眾多遊客到訪,園區打造以「童趣樂園」為主題的親子世界,還有大型造雪機,創造北國白雪紛飛的浪漫意境,為讓民眾欣賞燈會美景同時,也能品嚐豐富、多元的風味小吃,市府經發局特別限時限量推出2,000張美食兌換券,可於燈會美食區使用,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這次機會。

經發局強調,「新創餐飲市集」內的美食種類眾多,甜點、飲料及主食皆有販售,種類多元豐富,民眾持美食兌換券,須限於2月23日前至燈會美食區消費使用,逾期作廢,不得兌換現金及找零,但不足金額可使用現金交易,歡迎大家賞燈之餘,前往美食區支持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