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沉浸式夢遊仙境 潮玩墾丁新五寶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屏東報導】

悶太久想旅行,無奈荷包縮水、假不多,無法行李款款說出國就出國,現在疫後國旅有新選擇!呼吸新鮮空氣,玩樂的同時,輕鬆運動維持健康,打卡拍照、揮灑汗水一次到位,無論三代同堂、三五好友同行都超適合!森林中的白色城堡格外亮眼,踏入馬武督園區的那一刻,奇幻旅程正式展開。即日起~12/31,「沉浸式夢遊仙境」一泊一食雙人房平日4,580元起,平日及小假日享晚餐買一送一,免費參加夢遊仙境闖關,跟著白兔先生來到童話世界,吃了蘑菇周遭放大了!該如何破解恢復原樣?是誰偷走王后的水果塔,趕緊找出動物陪審團,全程跑跑跳跳,誰說秋冬動不起來~晚間夢遊城堡及高帽之夜,不分年齡作伙同樂充實度滿分!跟著旅遊達人來到最南端「潮玩墾丁新五寶」即日起~12/31,一泊一食雙人房平日4,580元起,享晚餐買一送一及新五寶:豐富水域設施、生態漫遊、兒童俱樂部、闖關活動及電流大挑戰,免規劃行程就能一站玩到翻!

統一渡假村馬武督及墾丁,彷彿大型歡樂世界,住宿、餐飲、運動及玩樂一次滿足,馬武督園區以新裝潢為概念推出沉浸式夢遊仙境,將戴著懷錶的兔子、顛倒屋及王后槌球場…等融入活動,搭配餐點買一送一,品嘗主廚精選的夢遊套餐及晚間活動,帶您進入荒誕不羈卻又忍不住回味的夢境旅程;誰說墾丁只能夏天去,冬天來最南端曬暖陽才是推薦玩法!這次免規劃,統一墾丁直接包裝完美假期,潮玩新五寶,早上衝水域設施享受日光浴,接著體驗闖關,感情直接UP,寶貝放電就來兒童俱樂部,夜晚還有電流挑戰之夜,體驗Chill Night,隔天參加生態漫遊~飽覽墾丁獨有自然之美, 2022秋冬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

統一馬武督-大廳新裝潢
統一馬武督-森林城堡
統一墾丁-大型嘟嘟滑水道
統一墾丁-沙灘滑索
統一墾丁-海洋變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