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讓我更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每個機會,都不是理所當然的,要把握每一個得來不易的幫助。」曾為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今已自立且就讀特殊教育學系研究所的黎晏辰說出在資助歷程中自己最深的感受與感謝。黎晏辰目前正朝著特教老師的夢想前進,他在參加展望會辦理的跆拳道活動方案中發掘興趣、專才並考取了裁判執照,他希望鼓勵每一位展望會陪伴的兒童要把握機會,並且珍惜每一份陪伴與幫助。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長期關懷國內外經濟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需要,於國內服務近5萬名兒童,而國外則是幫助約19萬名孩子,透過教育支持、營養健康、生涯發展、生計培力等服務方案,與愛心資助人一同攜手翻轉兒童與家庭的未來,並且深信每一份投入都能成為改變兒童生命的力量,更誠摯地邀請愛心民眾與企業一同關懷國內弱勢兒童與家庭,響應資助兒童計畫一起陪伴兒童與家庭翻轉未來。

13年的資助陪伴,減輕家中經濟負擔,現朝著夢想前進
台灣世界展望會陪伴晏辰與家人長達13年之久,在父親過世後,母親一人獨力扶養晏辰與弟妹,原以務農為生,但因身體不適目前尚在復健中,無法外出工作。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教育關懷、助學金提供、實物發放等,以及中心舉辦的各項方案活動,減輕晏辰母親肩上重擔,讓晏辰手足可以安心念書。

回想過去,晏辰表示每次最開心的就是跟家人一起參與親子活動的時刻,讓家人更有凝聚力。此外,晏辰更因為參與跆拳道的方案活動發掘興趣和培養專長,並且在今年考取正式裁判執照,更貢獻所長教授跆拳道。晏辰在去年順利完成大學學業,目前就讀研究所特殊教育學系,期望未來能成為特教老師幫助需要的兒童。

另外也對資助自己長達13年的資助人表達謝意,更期許未來自己也能成為改變兒童生命、開啟翻轉生命大門的鑰匙。

資助兒童計畫—為孩子帶來生命轉變的契機
環境的缺乏、經濟的困境不應成為限制兒童未來的障礙,兒童的夢想與未來更需要給予支持和守護,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邀請愛心民眾加入國內外資助兒童計畫,藉由一對一的資助關係,長期陪伴、支持兒童成長,追尋夢想。每個月定期捐款2000元資助國內兒童;或以每個月700元加入「CHOSEN」行動資助國外兒童,讓兒童有機會做「選擇」分享他們的生命,一起與資助人歷經「轉變」希望與未來!

歡迎透過郵政劃撥響應資助兒童計畫,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或洽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源發展團隊市場行銷處雲嘉辦公室;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88號8樓3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http://www.worldvision.org.tw/查詢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