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治校~中國醫藥大學洪明奇校長向校務行政人員賀新春、落實校園防疫措施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新春上班第一天,中國醫藥大學因應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群聚感染取消新春團拜,洪明奇校長偕同謝淑惠主任秘書、陳悅生教務長巡視校園防疫措施與環境安全,並向校務行政人員賀新春鼓舞士氣,祝福校運昌隆,2020又是亮麗豐盛年。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醫藥大學在校園架設數台電子體溫計替師生測量體溫做防疫,洪明奇校長戴著口罩提醒行政人員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況且學校開學後學生密集,容易發生呼吸道傳染病群聚,他特別叮嚀學生社團出隊要注意公共衛生與安全,同時建議曾前往東南亞等地旅遊師生落實自主衛生管理,為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洪明奇校長在謝淑惠主任秘書、陳悅生教務長陪同下,分別前往前往行政中心、圖書館、推廣教育中心、研發處、國際處、健康中心、體育室、教學卓越辦公室等行政單位向行政人員賀新春,同時巡視校園環境設施不忘叮嚀重視衛生和安全,有助於提升工作的效率,讓校務的運作順利進行,在新的一年有更好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