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五分局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勞員警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執行各項專案工作績優,108年下半年警察局評核名列前茅,分局長郭士傑為慰勉同仁辛勞,體恤所屬外勤同仁近期來執勤辛勞,特別於春節精心擬定「109年春節貼心服務規劃表」,給在春節假期辛苦執勤的同仁免於用餐煩惱,並於109年1月20日發送春節紅包慰勉分局辛苦的外勤同仁,並祈求同仁在新的一年都能執勤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警察工作不分晝夜、事繁責重,第五分局在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積極努力,尤其年前的選舉勤務在縝密規劃下順利、圓滿完成後,便馬不停蹄地接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專案勤務。為維護轄區治安,警方更是綿密執行臨檢及策劃交通疏導勤務,讓社會大眾得以順利返家團圓、安心過好年!

警察維護治安沒有假期,犧牲與家人團聚假期,堅守崗位,分局長郭士傑為慰勉同仁辛勞,特別於春節前分送分局所有外勤單位同仁加菜金,讓一線執勤同仁感到滿滿戰鬥力,有效激勵士氣,一致大讚分局長的貼心,讓同仁更投入維護臺中市之治安,讓交通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