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醫院完成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演練整備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面對日益險峻的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於1月22日上午,由院長侯承伯啟動防疫演練,從急診起即依高規格防疫措施進行演練,同時,台中醫院設有P3等級的負壓隔離病房,能肩負起國家交付的防疫任務。隨後,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曾梓展局長亦率領衛生局同仁,前來視察防疫整備情形。

侯院長表示,台中醫院自SARS起,即成功收治病患,並達成零傳染的防疫目標,近幾年,在公醫使命的防疫責任下,精實而充實的完成各項防疫整備工作。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我們有信心,成為大台中防疫的重要防線。

此外,侯承伯院長呼籲,本院新春過年期間天天門診不打烊,守護您的健康,若有需要,可透過門診就診,將急診留給急重症的病患使用。也特別提醒,到醫院的民眾,盡可能戴上口罩,以保護您的健康。

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獲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