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照生聯盟音樂慈善餐會 活動溫馨感人圓滿成功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照生聯盟於109年1月18日下午16:00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舉行2020音樂慈善餐會,今年由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照生食物銀行、中華照生黨共同主辦,現場邀請知名藝人及團體演出精彩節目,現場與來賓面對面,近距離接觸的互動,讓整個活動溫馨又快樂。

餐會活動由知名甩手運動的「梅門」帶來一段暖身運動,暖身運動後接續由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董冠富(虎哥)進行授證相關幹部與各委員會主任委員授證,活動最後邀請一月份生日的貴賓,一起接受現場來賓的祝福,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場面溫馨感人。

此次活動邀請了許多知名表演藝人,有泰雅族原住民知名歌手于冠華、知名港劇楚留香中無花和尚關聰、原住民知名歌手方千玉(後山姑娘)、許芷芸(橘子)、泰友緣舞團、魔術師康乃星蒞臨現場表演,更加興奮的是知名主持人廖偉凡及插畫界林志玲之稱藝千,也來主持慈善餐會活動,讓現場來賓大飽眼福。

現場除了邀請「唐氏症兒童」、「嘉惠」弱勢團體蒞臨共餐之外,餐會也貴客如雲,來了200多位貴客以及許多大咖來賓:中華民國退休警察總會總會長耿繼文先生、台灣互聯警訊時報社長伍威人、台灣電報總社長江文賓、民生好報北區社長陳瑞英、資深藝人郝曼麗、三立知名演員鐵齒 (張煥麟)、知名半仙居半仙、2018全球華埠小姐總冠軍皇后 阮佳臻、中國古樂器老師張郡麟,雙和動物醫院院長夫人,中華家國黨黨主席梅峰、台北市書畫美術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劉敏、戴浙教授、藝廚大師-曹芮琪(雅鑫)老師,知名舞幻精靈小筑舞蹈老師、旺PAY總監楊鎔禎等貴賓一同親臨關懷動物活動。

台灣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每一年都會舉辦慈善餐會,目的在於能夠幫助社會上的邊緣弱勢,大家一起做慈善、做愛心,讓這有意義的慈善餐會,因為有大家的出席守護,也讓這個公益活動更加有意義。

因為全台唯一24小時,在做動物救援的照生會貓狗119,目前醫療費與飼料費經費非常拮据,也因為貓狗119的救援車輛,已經老舊面臨報廢,懇求各位在能力範圍內捐款幫助,期望大家幫忙,讓照生會貓狗119未來能夠救助更多受傷的浪孩們。

也因如此,貓狗119,已積欠動物醫院醫療費用高達40萬元,很有可能,必須先停止專案性救援,我們只能先照顧好,我們自己的550隻貓狗。如果真是停止專案性救援,那麼在外流浪的毛小孩們,遇到創傷或危急狀況,將無人守候救援祂們,這樣的情況,將很難想像,希望民眾能繼續幫助他們,繼續守候救援著。

台灣照生會,是一個在台灣成立15年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我們宗旨是永不安樂死貓狗,也從未拿過政府的一毛救援經費支持,全憑網友的小額捐款支持,其組織 於2004年 由 人稱 虎爺 的 董冠富先生一手所創立的,其組織創會宗旨為『人間有大愛、貓狗有照生』,簡單來說就是大愛的實踐。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1&storynum=30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