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傳統藝術節 屯藝大年初四熱鬧登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春節初四至初五歡樂喜氣迎新年!臺中市傳統藝術節活動已辦理多年,今年以「鼠年」為主題,以文創市集和傳統藝術為概念,邀請國內傑出演藝團隊及臺中在地演出團體,演繹精彩傳統藝術與年節氣氛,每日並發送限量紅包。兩日登場的亮點團隊,初四由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及薪傳打擊樂團帶來磅礴大氣的熱鬧演出;初五由創造焦點及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展現傳統與創新的結合。兩天另有阿樂魔術氣球等眾多街頭藝人,陪小朋友們歡樂過新年!

鼠來寶市集的精彩活動也不容錯過,上百種童玩大匯集,讓大朋友小朋友重溫童年舊夢,一同體驗各式童玩;同時民眾也能參加童玩闖關遊戲,換取闖關成功小禮物。現場攤位集結各式傳統遊戲與零嘴,套圈圈、糖葫蘆、龍鬚糖等,享受懷舊滋味的同時也能玩遊戲。市集提供各式DIY活動,米奇紅包、手作童玩和彩繪雨傘,歡迎民眾一起享受手作的樂趣。年節期間,邀請大家一同來屯區藝文中心感受滿溢文藝氣息的新年新氣象。

更多資訊請上屯區藝文中心官網 (http://www.ttdac.taichun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