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粉絲卡位迎開幕 滿額送好禮快手秒殺帶回家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第四站,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卡娜赫拉鼠於妳』來了!超人氣紅遍日、台、港三地的超萌日系品牌,首次移師大高雄與粉絲相見歡;開幕首日限定超級粉絲入店滿額禮30分鐘秒殺完畢!沒搶到也別氣餒,陸續推出百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超萌鼠年系列限定商品,千萬別錯過了!過年首發限定必買商品,還有三大超巨型打卡點必拍、必玩,有三米高P助與五米高的粉紅兔兔裝置藝術在店外等待粉絲們的到來,一起歡喜迎新年,還有金元寶巨型粉紅兔兔卡哇伊扭蛋機,有趣好玩、豐富多元又超值的商品,快預支紅包扣打,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通通帶回家!

過年專「鼠」妳的打卡聖地 拍出2020社群最夯美照
南台灣熱情滿分 就要最可愛的那一款!快閃限定款搶先曝
放寒假、迎新年,南台灣必訪景點不容錯過最夯打卡聖地-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站在粉紅兔兔旁小鳥依人般美照、姊妹淘摸摸元寶扭大獎美照,或是霸氣席地而坐戰利品不藏私分享網美照,拍出最萌、最火紅社群收藏聖地美照!快閃店將陸續推出就要P助與粉紅兔兔隨身攜帶皮革鏡系列商品,呼聲高到爆棚新品徹夜排隊都值得;新年發大財只好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緊盯你的荷包,馬口鐵存錢筒兩款限定造型守住漏洞好久的財庫;還有鼠年必買萬用側背包,少女心一次失手大爆發,眾多超級心花怒放商品限定首發獻給南台灣超級粉絲!

闊氣指數直直升 超巨型商品霸氣帶著走
巨型粉紅兔兔元寶扭蛋機 年節限定品藏滿滿
超阿莎力推出!限量超巨型20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玩偶要和南台灣粉絲抱緊緊;跟另一半暖腳腳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暖腳拖,懶在家裡當懶惰鬼必搭;女孩兒的包包收納好幫手,補妝道具不亂撒,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臉系列化妝包裝好裝滿不亂丟;快閃店大手筆推出巨型系列大娃娃,只為南台灣粉絲準備!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新年限定粉絲見面會活動資訊:
1月19日發紅包迎新年
2月1日蹦蹦跳跳拜早年
活動日期:109年1月17日至3月2日
活動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30~21:00
(過年期間不打烊照常營業,除夕營業至18:00)
活動地點: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水驛廣場前
更多詳細資訊都在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naheisNiuNiu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