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封館‧分享愛 助南投家扶兒實現過年挑新衣夢想

【記者 玉女 南投 報導】

知名品牌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長期用實際行動支持家扶扶幼工作,為讓家扶兒在新年前穿新衣快樂過年,今年再度提供價值80萬的愛心提貨劵給南投家扶中心共400位兒少歡喜換新衣,今(18日)於NET埔里店封館,邀請大埔里區家扶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的陪同下自由選購喜歡的衣服,快樂的迎接農曆春節。

家扶基金會南投家扶中心邀請35名受助兒少由家長陪同,至NET埔里店選購新衣,現場氣氛熱絡,許多小孩因為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新衣服而雀躍不已,店裡充滿孩子們的開心笑聲。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平平,因父親患有腎臟疾病,經常往返醫院回診治療,母親因眼睛弱勢,視力模糊且本身無交通能力,一家人居住偏鄉地區,就業不易,父母親兩人平常僅能在住家附近從事臨時工作,收入及社福資源補助後僅能勉強糊口度日,更別說有多餘的能力讓平平購買新衣服,平平自幼都是穿著親戚或者學校給的舊衣服,不太合身的二手衣讓平平時常穿得不舒服,爸爸媽媽非常感謝NET提供愛心提貨券,提供孩子學習選擇的機會,挑選自己合適的衣服,讓孩子選購新衣過好年。

南投家扶中心表示:年關將近,許多人十分期待過新年,但對於經濟資源及條件都匱乏的家庭而言,過年時節身心壓力反而增加,感謝NET在寒冬之際捐贈愛心提貨劵,讓家扶兒添新衣,也更有信心面對新的一年,培養孩子選擇的權力,在取捨之間學習,期盼更多企業與民眾一起加入扶幼工作,與南投家扶一起陪伴兒少快樂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