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管絃樂團新春音樂會 悠揚樂音歡慶2020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古典管絃樂團」將於1月19日本週日下午2點30分於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2020新春音樂會》,除年輕團員精采演出之外,更有知名鋼琴家張欽全擔任壓軸,邀請所有喜愛古典管絃樂的朋友前來欣賞。

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家曾慶然先生為培養臺灣音樂表演、創作之教育專業人才於1998年創立「古典管絃樂團」,培養年輕音樂家的音樂藝術專業技術及專業知能,多年來已在臺北國家音樂廳、臺中中興堂、中山堂等地演出超過百餘場,目前為臺灣青少年樂團中具代表性之一。

今年新年音樂會將以優美的小星星變奏曲拉開序幕,藉由團員輕巧的雙手將莫扎特輕快的音符,傳遞四方。另外由年輕團員聯合演出作曲家韋瓦第四把小提琴協奏曲,讓聽眾對巴洛克時期器樂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迴響。壓軸邀請到知名鋼琴家張欽全演出巴爾托克第3號鋼琴協奏曲,希望中部地區廣大的音樂愛好者無距離體會音樂之美,感受細緻而磅礡的古典盛宴!

1月19日下午2點30分於演藝廳《2020新春音樂會》,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民眾,一同感受古典管絃樂之美。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