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三分局績優員警及民力團體齊心協力維護治安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09年1月13日下午,為表揚績優同仁及民力團體,包括轄區民意代表、宮廟、警友、地方仕紳、義警、民防、志工及義交人員等,協助第三分局改善廳舍環境及維護轄區治交安,以及執行即將到來的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分局長陳武康特別利用聯合勤教頒贈特別訂製的警察公仔,以表達分局感謝之意。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09年1月13日14時30分舉行聯合勤教,首先頒發「服務貢獻獎」,感謝新科連任立法委員黃國書、新榮里里長陳張鶴、台中樂成宮、台中南天宮、醒修宮及信義街新庄仔福德祠,以及台中肉員、建峰食品、正老牌麵線及陳志勳牙醫診所等熱心支持第三分局的機關團體。警友第三辦事處則由主任張燋虎及各警友站站長親自蒞臨受獎,感謝張主任及站長對於第三分局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

東、南區民防中隊、東南義警中隊、東南區志工中隊及義交中隊分別由中隊長或榮譽中隊長,分隊則由分隊長代表受獎,感謝協勤民力一年來對於第三分局的各項重要工作,如萬安42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臺中高工東南區社區治安會議、剛剛結束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安全維護工作、以及即將在1月16日展開的「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年節前夕的辛勤付出致上最高敬意。

第二階段頒發經由投票遴選出的「108年員警績優楷模」,包括含行政組組長柯俊慶、內勤幹部2名、各所隊基層員警8名,共計11名獲獎,最後則是頒發新任合作警友站長王天實、警友第三辦事處新聘任副主任及顧問聘書。

第三分局分局長陳武康代表分局感謝所有受獎人員在過去一年對第三分局的協助及支持,包括分局本部地下室空間活化,打造「老松町」食堂,讓內外勤同仁能吃得安心又健康;在東區分駐所4樓建構健身房,以及打造科技化分局常訓基地-「東南戰技館」,購置全國首創數位射擊模擬器(打靶系統),並特別感謝立法委員黃國書協調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為第三分局爭取建置建國南路旁鐵路高架下公務停車空間。分局長陳武康表示,警察需與民力團體緊密連結,以發揮維護轄區治(交)安穩定,也肯定績優同仁在工作崗位上傑出的表現,在新的一年繼續提供市民安居樂業的環境,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