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逢福守望相助隊揭牌 大力行銷台灣燈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西屯區逢甲逢福里聯防守望相助隊於1月9日辦理揭牌儀式,民政局賴森林專門委員、西屯區陳寶雲區長、西屯戶政事務所吳俊義主任均蒞臨與會,賴專委感謝廖婉菁里長同時及隊員們常年對里鄰治安的奉獻,並向與會的貴賓大力宣導2020台灣燈會,邀請隊員及寶眷到副燈區參觀會下雪的花燈。

賴專門委員表示,警力如同太陽,照耀不到的蔭影處,則需仰賴民力的協助。因「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賴專委讚許逢甲里及逢福里長,二位里長輪流擔任正、副主任委員、吳賢龍大隊長及隊員們對里內治安的協助,揭牌儀式在歡樂中完成。

陳寶雲區長向與會隊員及志工們,宣傳2020台灣燈會,邀請大家賞花燈遊西屯,主展區森林秘境於2月8日在后里花博園區點燈,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童趣樂園已隆重開幕。希望大家將台灣燈會訊息分享給親朋好友,並揪團到后里園區、文心森林公園逗陣來欣賞燈會。廖婉菁主任委員表示,燈會期間守望相助隊員樂當地陪,歡迎組團來賞花燈,遊西屯。

2020在台中舉辦的台灣燈會,將創下屆年時間最長的燈會歷史,西屯區公所為響應參觀燈會人潮,精心印製西屯旅遊地圖,將美景、美食,介紹給全國民眾。並規劃健康休閒、創意時尚、親子共遊、知性懷舊等四條旅遊建議路線。歡迎大家相揪來台中賞燈會遊西屯,享受好吃、好玩、好住、好買的享樂西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