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的「柑」苦有關公守護! 台中南天宮至警三分局慰勤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台中南天宮關帝廟總幹事蔡良雲率領公關組長吳昌頴及行政組長林嘉雄,於109年1月3日14時30分,親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致贈帶有關公祝福的35箱茂谷柑,由分局長陳武康代表同仁接受這份厚禮,感謝廟方體貼員警的心意,接下來的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察同仁必會全力以赴,反饋給社會更安定之環境。

由於台中南天宮公關組長吳昌頴身兼義交東南區中隊長,不但對於員警維護交通治安,風雨無阻的辛勞感同身受,對於即將進入的「警察忙碌期」也是熟知甚詳。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於1月16日22時開始,不論是警察同仁或是義交弟兄,接下來都將投入相關勤務,進入分身乏術的忙碌期。台中南天宮特別於1月3日下午帶著35箱茂谷柑到第三分局慰勤,讓這群平時同「柑」共苦的警察弟兄,在關公的庇護下,新的一年都能夠諸事平安順利,也讓警察弟兄在農曆春節前,提前感受過年氣氛備感溫馨。

分局長陳武康表示,交通、治安維護工作不分平日或節慶,亦沒有天候好壞或早晚之分,近來天氣日夜溫差大,氣溫變化多端,執勤也絲毫未見怠慢,鞠躬盡瘁的付出讓民眾都看在眼裡,很感謝臺中市台中南天宮關帝廟體恤員警的心意,相信經過關聖帝君加持過的茂谷柑,一定可以保佑同仁執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