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連續兩年捐贈百萬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負責人王世杰、余幼絢賢伉儷,延續歷年來的愛心捐贈,特別高興瑪利亞「極重多障服務大樓」終於動土即將興建,決定繼去年以個人名義捐款一百萬元之後今年再度捐贈一百萬元為擴園計畫的最後一哩路加油!拋磚引玉期盼大家一起關心社會,重視身心障礙的照護與教育。

鄉野情戶外休閒中心負責人王世杰表示,新年之際期許自己能夠持續做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事,集結大眾的力量關懷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一路行來秉持童子軍的精神,始終不忘回饋社會,默默行善二十多年,對社會弱勢兒少、早期療育的關注與資源挹注更是不遺餘力。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彭懷真局長也到場見證,感謝企業發揮愛心影響力,除了瑪利亞「極重多障服務大樓」還捐贈兩部外展服務車予臺中市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慷慨解囊號召社會各界響應捐助,讓弱勢兒童及其家庭,都能受到妥善的照顧。

瑪利亞啟智學園李琇菁園長表示:「極重度多重服務大樓」除了提供實質照顧服務外,更期建立一屬於極重多障服務對象的服務典範,進而影響國內對極重多障的照顧,也願將相關專業經驗,透過學習平台方式與相關單位照顧人員分享及交流。為此目標,瑪利亞基金會經歷了六年多的努力,整個工程預算2億4千萬元,目前尚缺3500萬元,感謝鄉野情王世杰負責人支持讓這個擴園計畫能早日順利完成,大樓完工後擴增硬體空間與完善相關設施,每年可以提供約三萬人次的專業復健與生活學習教育。

當天適逢負責人王世杰的生日前夕,瑪利亞早療中心的學童獻花祝福,並表演努力練習了多日的舞曲,現場貴賓同歡樂,最後瑪利亞青年推出親手烘烤的生日蛋糕為王叔叔慶祝生日,早療學童與老師們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王世杰負責人感動地與學童一起吹蠟燭許願,期許自己能持續為弱勢者伸出援手,讓愛永不止息。